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开封法院 -> 基层法院

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法院开展“12.4”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8 09:20:05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分别在世纪广场、朱仙镇岳飞庙广场开展宪法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置法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宪法法律法规及《民法典》相关知识,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耐心解答群众法律疑惑,帮助群众化解矛盾,并结合一些鲜活的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告知广大群众要学会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掀起了学习宪法热潮,调动了广大群众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尊重宪法、遵守宪法、遵行宪法”的良好社会氛围。祥符区法院还将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的宪法学习宣传活动,树立宪法权威,传递法治正能量。



关闭窗口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8号  
邮编:475004  
举报电话:0371-23806237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