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快报

开封中院组织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发布时间:2020-10-23 17:16:15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扎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10月23日,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第一、二集,缅怀英雄烈士不朽功勋。

  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共6集,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宣传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编室出品,回顾呈现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全面反映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深入反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集中展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

  一件件铭刻历史印记的珍贵文物,一个个曾经浴血奋战的响亮名字,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战役,让观影的干警们心潮澎湃,思想上深受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以更加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姿态,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贡献司法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8号  
邮编:475004  
举报电话:0371-23806237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