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快报

谷昌豪同志“八一”前夕慰问驻汴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20-07-30 10:32:55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7月30日上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带领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慧玲,党组成员、副院长赵凡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恒,金明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凤军等,到95982部队和开封军分区慰问,向部队官兵送去节日问候和亲切慰问,并送去水果等慰问品。

  座谈会上,谷昌豪同志代表中院党组向部队官兵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祝贺,感谢部队对全市法院工作的理解支持。谷昌豪同志介绍了全市法院2019年以来涉军维权工作情况,特别是提高政治站位,建立涉军案件绿色通道,加大调解力度,用心、用情、用法审理好每起涉军案件,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谷昌豪同志希望部队首长们多到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加强沟通联系,共同发展提高。他要求随同的法院同志多组织送法进军营等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共建工作。

  驻汴部队首长们对谷昌豪同志一行走访慰问表示感谢,对全市法院工作取得的喜人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法院工作,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加强军地深度融合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8号  
邮编:475004  
举报电话:0371-23806237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