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快报

隔离病毒 不隔离爱 开封中院爱心捐款助力抗疫

  发布时间:2020-02-28 19:03:14






  疫情无情人有情,患难时刻见真情。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28日,在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带领下,中院机关20个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干警积极行动,踊跃捐款,用爱心汇聚抗“疫”力量。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当天下午,开封中院召开了党组扩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对全市法院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会前,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同志带头捐款,中院党组成员、广大党员干警、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干警持续接力,倾情献上爱心。

  尽管部分干警隔离在家,也挡不住大家为抗疫贡献力量的热情。100元、50元……虽然不能亲自到现场捐款,一笔笔微信转账仍然彰显出开封中院干警的家国情怀。

  每一份捐款,都是血浓于水的情谊。仅3个小时,中院干警累计捐款22498元,展现出广大党员干警的社会责任担当。



关闭窗口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8号  
邮编:475004  
举报电话:0371-23806237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