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快报

谷昌豪院长看望慰问驻汴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18-07-25 11:30:41









  7月25日上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带领党组成员、副院长许新启,党组成员、副院长李玉敏,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孔令营,审委会专职委员渠红和金明区法院院长黄凤军等,到95982部队和开封军分区走访慰问,向驻汴部队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慰问。

  谷昌豪同志一行向部队官兵送去了办公电器、水果等慰问品。在座谈会上,谷昌豪同志代表全市两级法院向部队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祝贺。谷昌豪同志介绍了全市法院2017年度和今年上半年重点亮点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涉军维权工作情况,要求全市两级法院一如既往地把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当作分内之事,满腔热情为军队建设、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要更加担当,更加用心、用情、用法审理好每一起涉军案件,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军队建设,不断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

  部队首长对谷昌豪同志在百忙之中走访慰问部队官兵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表示将始终支持法院工作,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友谊,在军地融合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同为开封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贾国威    



关闭窗口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8号  
邮编:475004  
举报电话:0371-23806237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