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开封法院 -> 基层法院

开展消防演练 增强安全意识

  发布时间:2017-09-28 18:09:41


    为进一步提高法院干警的消防意识,增强处理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掌握正确使用消防器材及安全逃生的方法,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9月28日上午,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干警协同鼓楼区消防大队进行消防安全演练。

  演练开始前,消防大队教官对该院干警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主要就今年来各地发生的火灾的典型案例,围绕消防日常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措施和预防方法、消防器材如何正确使用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消防官兵给大家演示了干粉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设施的正确使用方法,示范了灭火的连贯及分解动作,讲解了救护知识及注意事项,法院干警轮流上阵灭火,对消防器械的正确使用进行了现场演练和操作,干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及演练,进一步丰富了全院干警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干警抵御火灾事故的避险能力,增强了干警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综合素质,为保障法院安全有序的司法工作环境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王紫睿    



关闭窗口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8号  
邮编:475004  
举报电话:0371-23806237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