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开封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世亮 参加顺河区法院执行款发放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01 18:03:47








    9月1日上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法院举行执行款集中发放大会。开封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世亮,顺河区法院院长刘学东等领导共向来自各地的112个申请执行人发放执行款1.01亿元。

    参加执行款发放大会的当事人全部系申请执行开封某车桥有限公司及其分公司的单位和个人。2016年7月,开封某车桥有限公司及其分公司,因资金链断裂等原因生产停滞,拖欠客户的大批货款等无法及时给付,起诉该公司的经济纠纷集中暴发。截止2017年5月,顺河区法院共审结涉及该公司的经济纠纷案件112件,标的1亿多元。

    这批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为维护大局稳定,保护各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该院以“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为抓手,组成专门执行团队强力攻坚,制定周密的执行方案,迅速查清财产线索,于2017年7月10日、8月7日通过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依法对某车桥有限公司名下的土地、房屋、设备等财产进行网上拍卖,累计成交额1亿多元,有效的保障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许多申请人领过执行款后,感激之情溢于言表,称赞法院保一方稳定,救活了他们的企业,非常感谢法院的执行人员。开封金龙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私企小厂,某车桥公司欠其30多万元,听说法院要兑付执行款,该公司负责人熊晓琴激动地一夜未眠,赶写了一封感谢信,敲锣打鼓送到执行款发放现场。信中写到:“法院执行干警不辞劳苦、尽心尽责、忠于职守,想当事人所想、急当事人所急,努力为当事人损回经济损失,让老百姓切身感受到法律的公平与正义。”

责任编辑:贾国威 张艳玲 图:张则淑    



关闭窗口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8号  
邮编:475004  
举报电话:0371-23806237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