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案件时空

学生从上铺跌落受伤 法院判决学校全责

  发布时间:2020-12-03 09:38:53


    小学一年级学生在校午休期间,从学校提供的床铺上跌落受伤,校方未在事发第一时间内通知家长,也未采取相应的医疗措施,家长对孩子在校发生的一切全然不知。近日,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审理了这起原告李某及母亲诉被告开封市某小学教育机构侵权责任纠纷案,法院依法判决被告赔偿原告李某医疗费、护理费、营养费等共计18000余元。

    李某系被告开封市某小学一年级学生。2019年11月21日13时许,李某在学校女生宿舍内,从上铺下来的时候,因脚踩空不慎从上铺摔掉在地上受伤。事发4小时后,李某被送往开封市儿童医院治疗,经诊断为:创伤性硬膜下出血,颞骨骨折,头皮血肿,李某住院治疗54天,产生了医疗费等费用。

    法院审理后根据被告过错程度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最后,提醒广大学校或教育机构一定确保提供给学生使用的床具等设施注意保障学生安全,避免类似事件发生。



关闭窗口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8号  
邮编:475004  
举报电话:0371-23806237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