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开封法院 -> 基层法院

尉氏法院诉讼费缴纳:微信、支付宝“码”上支付

  发布时间:2019-11-07 10:56:49




    近日,尉氏县人民法院推出微信缴纳诉讼费服务,当事人通过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扫一扫”功能,扫描诉讼服务窗口的二维码,便可完成缴费。至此,尉氏法院已经形成线下银行转账、线上移动支付的立体化支付体系,当事人可随时随地、足不出户轻松解决缴费问题!

    尉氏法院移动支付渠道的开通,不仅极大地方便了当事人,让他们不用去银行就可以完成诉讼费的缴纳,节省了当事人的时间,还有效提高了诉讼效率。今后,尉氏法院将继续运用互联网思维,促进法院线上线下业务的融合,为当事人及其他诉讼参与人搭建更人性化的互联网司法服务平台,构筑开放、透明、便民、现代化的阳光司法新机制,努力建设公正、高效、廉洁、为民的现代化法院。

责任编辑:王紫睿    



关闭窗口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8号  
邮编:475004  
举报电话:0371-23806237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