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案件时空

不畏酷热 助力创文

  发布时间:2019-07-25 17:54:57


    为贯彻落实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精神,开封市祥符区法院始终坚持助力创文不放松,一直在持续开展网格化卫生清扫活动,不论严寒酷暑从不松懈。

    7月23日下午,又一个卫生清扫日,室外温度高达38度,太阳炙烤,热浪袭人,但为了创文工作,部分干警和志愿者们仍然在院领导的带领下拿起扫帚、夹子走上街头进行常态化保洁。在分包路段,他们有的清扫路面、有的铲除小广告、有的清除卫生死角、有的主动向经过的行人和两边商铺工作人员普及一些简单的垃圾分类知识,告诉他们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要分类投放。他们忙的不亦乐乎,不一会儿汗水就浸透了他们的衣裳。看到大家冒着酷暑在工作,有人劝说大家到室内休息一下,但想到创文工作,大家婉言拒绝了人们的好意,继续在分包卫生区域各自坚守。大家的执着坚守得到了路人的称赞,得到了祥符区委区政府督察局的通报表扬。

    为给大家鼓舞干劲,院领导也身体力行亲自带队加入创文队伍,与大家一起对抗高温天气。院领导并安排相关人员在休息的间隙为大家送来降温的矿泉水和绿豆粥,叮嘱大家一定注意身体状况,严防中暑;鼓励大家齐心协力,为我市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了创文工作的开展,大家牺牲过休息时间,坚守工作岗位;铲过坚冰,抵御风寒;冒过大雨,指挥交通。现在炎炎烈日,我们仍在坚守,正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为我市我区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8号  
邮编:475004  
举报电话:0371-23806237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