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快报

开封中院“双联双创”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到蔡河湾社区交流协调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5 18:59:37



    为积极响应开封市委组织部的号召,继续有力开展“双联双创”工作,7月5日下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双联双创”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党员来到鼓楼区卧龙办事处蔡河湾社区,对下一步推进中院党员干警承包社区居民入户工作进行交流协调。

  在座谈会上,蔡河湾社区党组织书记于秋花介绍了鼓楼区组织部关于“双联双创”工作的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目前社区居民构成、生产生活等基本情况,以及对顺利推进“双联双创”工作的总体设想和打算。中院“双联双创”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成员介绍了中院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双方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探讨对接。

  之后,双方单位人员交流了创建“星级党支部”和“四面红旗社区”等党建工作经验,共同表示要互相学习,促进本单位的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贾国威    



关闭窗口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8号  
邮编:475004  
举报电话:0371-23806237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