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快报

开封中院举行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红色经典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7 18:44:04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纯洁党性,树好标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6月27日下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举行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红色经典活动。中院班子成员、副处级干部和中层正职参加。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领誓,并向大家每人发放一书《共产党宣言》。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孔令营主持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30多名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跟随谷昌豪院长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铿锵有力。

  “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在聆听红色经典《共产党宣言》颂读声中,党员同志们感受着风雷激荡、穿越时空的力量。

  “作为共产党员,必须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真诚信仰马克思主义,要牢记入党初心,不忘神圣使命。身为党员领导干部,更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始终做到跟党一条心、永远跟党走。”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理论水平、锤炼党性素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要以“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为标准,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做好“领头雁”。要结合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核心任务,牢牢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工作方针,认真履行党建责任,努力创新措施方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贾国威    



关闭窗口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8号  
邮编:475004  
举报电话:0371-23806237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