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快报

开封中院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5 20:26:20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增强职工遵纪守法的自觉性,6月25日上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普法宣讲团一行8人来到中联重科开封工业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

  针对职工生产生活密切的热点问题,普法宣讲团成员、刑二庭法官孙志伟从非法集资常见形式手段、常用罪名,民间借贷与非法集资区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给广大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讲解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课堂时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随后,普法讲师团向职工们发放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手册等资料,并就职工提出的具体法律问题现场作出解答。

  近年来,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普法讲师团常年坚持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进军营等普法宣传活动,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为开封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贾国威    



关闭窗口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8号  
邮编:475004  
举报电话:0371-23806237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