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案件时空

“老赖”拒不执行腾房义务?法院“帮”你来履行!

  发布时间:2018-06-06 10:05:26


    “感谢法官们,你们辛苦了,不惧酷暑天气连续奋战,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简直就是老百姓的守护神啊!”申请执行人紧紧握着开封市鼓楼法院执行局副局长靳军伟同志的手连连感谢。

    近日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到郑州某小区执行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申请执行人王某于2014年10月借给被执行人李某、张某山、张某峰、某公司共70万元。王某多次催要,均无果,申请执行人只好起诉至法院。

    在执行过程中经法院调解,双方自愿达成调解协议,被执行人李某于2015年9月20日之前还王某10万元,以后每月定期还10万,直至还清为止。判决书生效后李某拒不履行法律义务。经过执行干警的密切调查和网络查控,发现被执行人张某峰名下有一套房产。于是法院多次告知腾房,但被执行人均置之不理,法院只好去“帮忙”。

    “出发!”做好分工工作之后,执行局副局长靳军伟一声令下,我们的执行干警们行动了。到达执行地点后,执行干警对屋内物品进行了清点登记。随后清理屋内物品。

    下午三点钟,腾房工作结束,案件圆满执结,而此时,干警们早已汗流浃背。申请执行人接过被腾房屋钥匙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文中涉及当事人均系化名)

责任编辑:王紫睿    



关闭窗口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8号  
邮编:475004  
举报电话:0371-23806237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