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快报

开封中院举行庆“三八”妇女节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7 21:54:46






  3月7日下午,在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开封中院举行了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读书交流活动。活动由中院机关党委主办,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孔令营出席活动并致辞,中院各党支部妇女党员干警代表参加活动。

  孔令营主任代表中院党组向广大妇女党员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充分肯定了她们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团结拼搏的奋斗精神,切实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开拓进取,用自己辉煌的业绩展示巾帼风采,为中院各项工作做出突出贡献。同时,勉励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唱响巾帼之歌,再创佳绩。

  来自中院各党支部的15名妇女党员干警将读书与感悟相结合,以演讲的方式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各抒己见,侃侃而谈。法警支队党支部李丽君,通过赞颂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的女同事,展现了女子铁肩担道义、天下为公的高尚情操;行政处党支部胡易茜,通过自己的心得文章《读书思廉,扬帆奋进》,讴歌了女共产党员为了革命事业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的崇高品质;办公室党支部刘莹,通过赏析《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赞颂了习总书记的拳拳爱国之心、精忠报国之志。

  这次活动通过评委现场打分的形式,对参加读书交流发言的15名同志进行了评奖和颁奖。

责任编辑:贾国威    



关闭窗口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8号  
邮编:475004  
举报电话:0371-23806237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