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快报

刘世亮局长到祥符区法院朱仙镇法庭看望慰问基层干警

  发布时间:2018-02-08 16:32:48



    2月8日上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世亮在祥符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安伟的陪同下来到朱仙镇法庭看望慰问长期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干警。

    刘局长详细了解了法庭人员配备和法庭建设情况,询问干警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状况,认真听取了法庭庭长朱荣宝的工作情况汇报。刘局长对朱仙镇法庭的整体工作氛围、办公环境和工作实绩给予充分肯定。刘局长叮嘱法庭干警,一定要顶住案件激增的压力,排除万难,用好用活办案艺术,给基层群众服好务。法庭干警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在新的一年里,加足马力,奋勇向前,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不遗余力地为基层的发展提供司法保障,为基层一方的平安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紫睿    



关闭窗口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8号  
邮编:475004  
举报电话:0371-23806237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