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快报

开封中院慰问帮扶社区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8-01-30 10:52:01




    1月30日上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孔令营带领中院党员志愿者,对帮扶社区鼓楼区卧龙办事处蔡河湾社区特困户进行走访慰问。

  在社区于主任的陪同下,孔主任一行走访看望了社区困难家庭,每到一户,中院党员志愿者都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家庭生活状况和收入来源,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党和国家一直在关心他们,小康路上不会少了任何一个人。同时,“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一定要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

  近年来,为助力开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开封中院充分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的示范作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社区帮扶工作,如硬化社区内破损道路、援建党建书屋、制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版面、开展清洁家园活动等,并将各项帮扶活动常态化,帮助社区打造优美居住环境,营造良好创文氛围,受到了社区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责任编辑:贾国威    



关闭窗口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8号  
邮编:475004  
举报电话:0371-23806237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