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开封法院 -> 基层法院

杞县法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01-08 10:27:3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月5日,杞县法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全院70余名党员干警参加了竞赛。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杞县法院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知识竞赛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为主要内容,采取统一集中试卷答题的形式进行,是对党员干警理解掌握十九大精神的一次检验,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体干警中入脑入心。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所赋予的职责,不记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审判执行工作中去,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王紫睿    



关闭窗口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8号  
邮编:475004  
举报电话:0371-23806237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