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开封法院 -> 基层法院

鼓楼法院召开“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宣传月活动”动员会掀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2017-11-14 15:46:18



    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切实把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的精神上去。11月13日,该院召开了“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宣传月活动”动员会,拉开了学习活动崭新的序幕。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亚萍宣读了《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开展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并就此项活动的时间安排、主要任务和具体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习活动通过党组、中心组、党支部、部门,集中与个人相结合的方式,分别进行学习讨论、撰写心得、召开组织生活会、宣讲评比等形式,实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员参与,从而达到学习、工作双促进的良好氛围和态势。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殷雷萍进一步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是全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此次学习活动要确保“四个一”,即:学习时间有保障、学习人员有考勤、学习内容有计划、学习效果有检查。每位干警都要快速、积极行动起来,原汁原味把握精神实质,学以致用,真正做到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报告上去,真正让十九大精神成为指导大家工作的行动指南。



关闭窗口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8号  
邮编:475004  
举报电话:0371-23806237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