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快报

开封中院行政庭法官开展送法进机关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07 20:09:56




  9月7日下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庭庭长张兴海、副庭长周卫华,走进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送法进机关”普法宣传活动。

  周卫华副庭长针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的职业特点,结合行政诉讼具体案例,作了一场行政诉讼专题讲座。她从行政诉讼与依法行政的关系展开,详细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新修改的内容,全面阐述了行政诉讼的立法目的及相关诉讼制度的设置。

  这次讲座融理论与司法实践于一体,重点突出,进一步增强了行政机关负责人的法治意识,为推行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制度,有效化解行政争议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责任编辑:贾国威    



关闭窗口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8号  
邮编:475004  
举报电话:0371-23806237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