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谷昌豪院长深入西郊乡督导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1 17:47:50






    9月1日下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同志带队,到西郊乡督导检查“创文巩卫”工作,示范区工委、西郊乡等领导同志陪同督导。

    谷昌豪同志一行先后来到鼎立社区、万胜路社区进行督导,查看上一阶段工作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并对园林小区、武警花园小区进行了随机抽检。每到一处,谷昌豪同志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仔细查阅创文资料,实地查看社区环境、秩序、管理等情况,指出存在问题,要求迅速整改。

    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谷昌豪同志指出:西郊乡一定要高度重视“创文巩卫”工作,调高工作标准,从严抓好落实,针对短板弱项全力整改提升,做到各项工作无死角、全覆盖。

    示范区工委和西郊乡相关领导均表示,一定会按照谷昌豪同志督导中提出的工作要求,针对问题和不足,尽快落实整改,进一步提升示范区“创文巩卫”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张艳玲    



关闭窗口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8号  
邮编:475004  
举报电话:0371-23806237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