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开封法院 -> 基层法院

尉氏法院开展书记员庭审记录大练兵

  发布时间:2017-07-05 15:44:42





    为提高尉氏法院书记员庭审记录水平,更好地服务司法审判工作,提升法院整体司法能力,7月3日至5日,尉氏法院开展为期三天的“书记员庭审记录大练兵”,全院60名书记员分三批参加庭审记录竞赛。

    本次评比,尉氏法院审管办特从业务庭挑选了三起较为复杂的交通事故纠纷案件,作为此次评比活动的竞赛平台,力争通过对真实案件的庭审活动记录,反映出本院书记员的真实水平及存在的问题。比赛时,除本案的书记员在法庭书记员席上记录外,其他参赛人员均坐在竞赛席上,各自独立完成庭审记录。比赛过程中,法庭内的键盘敲击声急促而有力,各个竞赛选手认真而又快速地记录着庭审内容。

    竞赛结束后,尉氏法院将组织人员按照格式规范、内容全面、归纳得当、笔录整洁等评分标准对所有庭审笔录进行量化评分,把成绩纳入书记员绩效考核,并进行表彰。同时,对评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逐项梳理,开展专项点评会进行整改,进一步提高全院书记员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有效促进审判质效的提高。

责任编辑:王紫睿    



关闭窗口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8号  
邮编:475004  
举报电话:0371-23806237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