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快报

谷昌豪院长到尉氏县暗访人民法庭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0 22:40:06








    6月20日,开封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世亮等一行五人轻车简从暗访尉氏县法院并对相关工作进行考察走访。

    谷昌豪同志一行首先前往尉氏县大马、洧川两个人民法庭,参观了两个基层法庭,并特意查看了餐厅和厨房,关切地询问法官们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叮嘱法官们注意身体。谷昌豪同志十分关心青年干警的成长,鼓励他们:越是在基层,越能锻炼人,没有基层经历的人往往走不远,也走不稳。随后,谷昌豪院长前往尉氏县法院,实地察看了诉讼服务中心和执行指挥中心的运行情况。在尉氏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谷院长慰问了一线干警,并走向来访立案的群众,亲切询问了他们的法律诉求。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第一手情况,谷昌豪同志又召开了由尉氏县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一线执法干警参加的座谈会,会议由刘世亮同志主持。座谈会上,尉氏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强汇报工作。随后,该院其他班子成员和一线干警踊跃发言,分别谈了各自的感受和体会。在充分听取同志们的发言之后,谷昌豪同志表示:尉氏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县委、县人大、县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法院工作,司法环境越来越好。经过几任领导班子和全体干警的共同努力,尉氏县法院工作有积累,有基础,有底子,新一届法院党组成立以来,运行平稳。但是要高度重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盯紧审判质效、执行攻坚等重点工作,提气加油,创先争优。谷昌豪同志要求:一是标杆要定高,竭尽全力在全市法院“保二争一”,在全省法院进入前十名的先进行列;二是磨合期要缩短,新一届党组成立了,要按照党组分工,认领各自的责任,让法院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起来;三是效果要明显,迅速采取措施,遏制下滑趋势,确保年底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责任编辑:肖献忠    



关闭窗口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8号  
邮编:475004  
举报电话:0371-23806237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