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快报

开封中院“弘扬中华美德· 传承良好家风”道德大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17-03-22 18:51:49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干警树立家庭文明新风尚,3月22日下午,开封中院举办了“弘扬中华美德·传承良好家风”主题道德大讲堂。

  讲堂在省身“四问”中开始,大家集体学唱了歌曲《共产党员家风歌》,观看了纪录片《周恩来的家风家规》,切身感受一代伟人周恩来同志对良好家风培养和坚持。随后,大家共同诵读了先贤经典《劝善词》。在讲故事环节中,播放了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荣誉的获得者郭欣欣家庭和王宽家庭的感人事迹。干警们从“看得见、学得到”的身边好人身上,感受良好家风的内涵和真谛,心灵受到触动,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干警孙志伟、张巍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家风家训故事,赢得了阵阵掌声。活动持续一个多小时,在大家的热烈交流探讨中结束。

  活动结束后,广大干警纷纷表示,这次道德讲堂让他们接受了一次道德洗礼,从朴素的家风家训中悟出做人做事的道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一如既往地把良好的家风家训内化于心、外践于行,继续传承下去,弘扬社会正能量。在司法审判工作中,坚持公正司法、为民司法,为我院综合工作进入全省法院第一方阵贡献积极的力量。

责任编辑:贾国威    



关闭窗口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8号  
邮编:475004  
举报电话:0371-23806237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