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快报

兰考法官创作《清正廉洁焦裕禄》重装发行

  发布时间:2014-06-04 09:46:50


    在全国掀起学习焦裕禄精神精神之际,在兰考这片红色的土地上,兰考县人民法院法官毕国强创作的《清正廉洁焦裕禄》一书全新改版、重装发行。

    《清正廉洁焦裕禄》一书,是由中原出版传媒集团策划推出的宣传、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书系之一。该书封面设计突出火红色、辅以土黄色、插有白底图片。红色象征着焦裕禄精神星火相传、生生不息,土黄色象征着焦裕禄精神根植于沃土、在人民群众中生根发芽,白底图片象征着焦裕禄精神的纯粹、朴实无华。整个装帧设计体现了对焦裕禄精神最形象的诠释。

    这次《清正廉洁焦裕禄》一书由河南人民出版社重装发行,是自2013年12月至今的第四次出版印刷。目前已销售6000余册,深受广大读者的青睐与期待。

    该书22万字,阐述了人格与党性的关系及当前形势下党员干部怎样对照焦裕禄找差距,怎样做一个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以及弘扬焦裕禄精神对清廉中国建设的重要意义。此书不仅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提供了生动教材,也为党员干部深入、创新性地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提供了蓝本。

责任编辑:贺梦然    



关闭窗口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8号  
邮编:475004  
举报电话:0371-23806237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