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快报

开封中院三支志愿者服务队义务植树造林

  发布时间:2014-03-17 15:29:26




  为服务“三城联创”工作,建设美丽开封,3月13日上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的三支志愿者服务队(党员志愿者、文明行动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干警118人,到开封新区西郊乡韩斗门村义务种植法国梧桐、银杏、海棠等树木2860棵。

  在义务植树现场,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许新启作动员讲话。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许新启、李玉敏,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孔令营等领导带头植树。大家发扬集体主义精神,分工协作,互相配合,男干警铲土培土,女干警分苗扶苗。巾帼不让须眉,许多女同志也亲自挥锹铲土。在大家辛勤汗水的浇灌下,一行行绿色的树苗笔直地扎根在土中,越发显得生机勃勃。

  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植树活动,不仅绿化了城市、美化了环境,同时也发挥了党员、志愿者的带头作用,激起大家爱绿、护绿的热情。

  据悉,多年前中院建立的三支志愿者服务队,主动服务,圆满完成了奥运火炬在开封传递的安保、历届菊花花会、郑开马拉松比赛、“三城联创”等全市重大活动任务,展现了全国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贺梦然    



关闭窗口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8号  
邮编:475004  
举报电话:0371-23806237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