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队伍建设 -> 法院管理

杞县法院看望离退休老同志送去节日祝福

  发布时间:2012-09-27 09:52:23


    9月26日,杞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鸿斌带着慰问品先后来到法院离退休老同志杜瑞峰、赵玉信家中,为老同志送去节日祝福。

    在81岁高龄的离休老同志杜瑞峰家中,李鸿斌院长拉着老人的手,深情的说:“过节了,我代表院党组来看望您,老同志就是杞县法院的宝贵财富,为法院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我们感谢您。在中中秋节到来之际,祝您老身体健康,合家欢乐。”在老同志家中,李鸿斌院长还征求了老同志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就如何开展好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认真交流。

    当天,其他党组成员也分别来到32位退休老同志家中,为老同志送去节日慰问品和节日祝福,送去院党组和全体干警的一片深情。

责任编辑:李泊谚    



关闭窗口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8号  
邮编:475004  
举报电话:0371-23806237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