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队伍建设 -> 法院管理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到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2-05-24 09:25:04


    为切实推进“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树形象”活动开展,牢固树立“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5月22日,龙亭区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到位于市委党校的廉政教育基地进行警示学习。

    全体干警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党与腐败水火不容”、“清正廉明 万古流芳”、“警钟长鸣 引以为戒”、“剖析根源 诱因可鉴”、“重拳出击 惩腐肃贪”、“学法懂法遵纪守法”、“惩防并举 共建和谐”、“全球反腐无处可逃”等8个展区部分。该院干警通过观看立体展板、音像播放,阅读廉政箴言、廉政故事、廉政法规,重温几代领导人对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廉政模范人物先进事迹,观看腐败分子的警示案例,使干警从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等方面接受了深层次的洗礼。

    该院切实深化“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树形象”活动,注重将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与党风廉政教育活动相结合,以丰富多样的教育形式使干警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自律、廉洁从政的自觉性,进一步提升法院、法官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李泊谚    



关闭窗口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8号  
邮编:475004  
举报电话:0371-23806237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