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队伍建设 -> 法院管理

龙亭区法院出台绩效考评办法加强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2-05-21 18:32:59


   为切实践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工作主题,加强干警队伍管理、提高各庭室业务能力,龙亭区法院近日出台《龙亭区人民法院2012年法官绩效考评办法》、《龙亭区人民法院2012年非审判岗位工作人员绩效考核办法》,按照各部门的工作性质和职责特点,分别设定考核指标,注重实效、奖优罚劣原则。具体内容如下:

    一是注重廉政建设及内外部评价。干警年度内出现违法违纪、被举报现象的视情形扣分,后果严重的取消年终评先评优资格。二是细化岗位考核项目。针对审判岗位人员制定案件任务基础指标、效率指标、效果指标,以全面提高审判质量、效率及效果。设立涉法涉诉信访比,加大信访案件工作的考核力度。针对综合部门不同岗位职责设立不同考评项目。三是设立附加项目。鼓励干警撰写信息、宣传、调研文章及参加各种业务竞赛。四是确立绩效考核的组织和程序,规定绩效考核领导小组按季度全年分为四个时段进行考核通报。五是突出考核结果的重要性。考评结果为干警奖惩、晋级晋升和提拔的重要依据,达不到称职的干警将进行诫勉谈话或调整岗位。

责任编辑:王全胜    



关闭窗口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8号  
邮编:475004  
举报电话:0371-23806237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