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快报

龙亭区法院强力做好宣传工作深化平安建设百日会战

  发布时间:2011-08-12 10:29:58


    中国法院网开封频道讯    为保证深化平安创建百日会战活动取得实效,龙亭区法院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种措施,强力做好宣传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高度重视。院党组高度重视,狠抓落实,要求全院干警要增强宣传意识,主动与媒体朋友沟通联系。明确集中宣传工作由政治处主任主抓,并迅速组织全院具备写作基础的年轻干警成立了专门的宣传写作小组,下任务、压担子,保证及时全面地将活动开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宣传出去。

    二是多样宣传,营造氛围。在院内悬挂“打响平安建设百日会战,保证辖区平安和谐稳定”的宣传横幅。同时,结合“人民满意的窗口单位”创建工作,在立案大厅设立导诉台,指导当事人正确诉讼,依法举证,同时向来院诉讼的群众宣传百日会战的内容,加深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理解、认同与支持,着力营造百日会战活动的舆论氛围。

    三是服务民生,多办实事。结合政法干警下基层活动、平安龙亭大巡防夏季行动及巡回审判等多种途径,不失时机地以展出宣传版面、悬挂宣传横幅、平安大喇叭、法律咨询、法律讲座等形式,为人民群众多办实事好事,真正把执法为民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进一步提高百日会战活动的知晓率。

    四是公开审判,以案释法。通过龙亭区人民法院网,推行裁判文书上网及庭审网络视频直播,以公开促公正。落实审判公开原则,允许社会群众凭有效身份证明旁听,保证公开审理率和公开宣判率达100%,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F    



关闭窗口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8号  
邮编:475004  
举报电话:0371-23806237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