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案件时空

好法官判后答疑,契而不舍做调解

  发布时间:2008-05-05 09:32:01


      中国法院网开封频道讯   近日,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对开封市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诉常某房屋拆迁纠纷一案作出判决后,承办法官李梦洁在判后答疑问过程中,契而不舍做调解工作,最终促成双方当事人达成调解协议。

  2007年1月17日,原被告就被告在开封市某处的房产签订了《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协议书》。协议签订后,被告在原告的多次催促下,不履行交房义务。原告诉至法院,要求判令被告按照《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协议书》中约定的交房期限内,将房屋腾空交付给原告,并按协议的约定支付违约金。在审理过程中,承办法官认真耐心地给原被告双方做调解工作,但由于双方意见分歧过大,只得根据庭审查明的事实,依法作出了支持原告诉讼请求的判决。

  后来承办法官李梦洁在判后答疑问过程中,本着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目的,又契而不舍、认真耐心地做原、被告双方的思想工作,促成双方就该拆迁纠纷问题自愿达成调解协议,不仅使原告的拆迁进程未受影响,而且被告得到了妥善的补偿,双方握手言和,最终使得这一棘手的房屋拆迁纠纷得到了圆满解决,真正做到了案结事了。

责任编辑:马中东    



关闭窗口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8号  
邮编:475004  
举报电话:0371-23806237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