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快报

开封中院干警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受到群众好评

发布时间:2022-08-09 14:38:13





    近日,开封市妇联微信公众号视频号以《新时代新女性》为题,报道了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干警高勤、梁坤、李曼曼投身基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事迹,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8月1日以来,开封实行疫情防控临时管控措施。开封中院广大干警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意识,主动下沉到基层一线疫情防控点,特别是家住封控小区的干警,舍小家、顾大家,第一时间主动到所在社区报到,冒高温,战酷暑,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组织核酸检测、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

    高勤、梁坤、李曼曼等同志主动到晋安社区贵和世嘉小区报到,无私奉献,不惧辛苦,坚守岗位,连续几天每天早上4、5点就投入紧张繁忙的工作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一份力量。所在社区核酸检测秩序井然,居民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做到“足不出户”居家生活。高勤、梁坤、李曼曼等同志被群众亲切地称为“逆行中的巾帼英雄”!



关闭窗口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8号  
邮编:475004  
举报电话:0371-23806237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