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快报

【失信曝光台】开封法院集中曝光失信被执行人 第20220501期

  发布时间:2022-05-09 16:08:52


为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持续加强对失信被执行人的信用惩戒力度,扩大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开封法院决定将本市部分失信被执行人予以曝光。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失信被执行人进行监督,并积极向执行法院举报有利于执行的相关线索。

被执行人请注意!对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执行人,执行法院将依法采取罚款、拘留、限制出境、信用惩戒等强制措施,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如果不及时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下次曝光的可能就是你!

本次所曝光信息,仅截止发稿时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所记载的信息,如有其他变动,请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为准。 

责任编辑:王紫睿    



关闭窗口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8号  
邮编:475004  
举报电话:0371-23806237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