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快报

【我为群众办实事】笃行奋进,开封法院“冬季执行风暴” 除夕专项行动再发力

  发布时间:2022-01-31 19:45:11


为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确保胜诉权益在“最后一公里”加速实现,全市法院坚决落实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开年即是冲刺”的决策部署,聚焦“急难愁盼”突出问题,强化善意文明执行理念,深入开展了“冬季执行风暴”集中执行活动,并取得初步成效。1月7日以来,全市两级法院执结1455件,执行到位金额2.1亿元,拘传224人,扣押车辆24辆,实现执行工作“开门红”。 

开封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宏东指示,要利用春节返乡便于查人找物的有利时机开展除夕专项行动,依法打击失信“老赖”,切实维护申请人合法权益,让其过一个安心、暖心、幸福年。除夕当天,在中院统一指挥下,全市法院迅速行动,雷霆出击,出动干警275人次、车辆77台,拘传34人,扣押车辆4辆,执结58件,执行到位金额311万余元,达到了预期目的。

责任编辑:王紫睿    



关闭窗口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8号  
邮编:475004  
举报电话:0371-23806237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