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快报

【岗位大练兵】开封两级法院司法警察深入开展实战化训练

  发布时间:2021-11-12 08:55:29




    根据最高法院、省法院关于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活动和中院“岗位大练兵”活动安排部署,开封两级法院司法警察深入开展实战化训练,严格,刻苦训练,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全市法院克服工训、场地、天气等不利因素,采取分块集训、全警参与、教练员现场指导方式,对单警体技能、警组和警队配合,战术战法综合运用能力进行强化训练。体能训练包括波比跳、举轮胎、甩战绳、跳绳梯、极限深蹲,技能训练包括催泪喷射器、伸缩警棍和手铐的使用,战术战法综合运用能力训练主要为安检和处突演练。

    通过近期强化训练,全市法院广大司法警察的体能技能和处突能力有了较大提升。下一步,全市两级法院警队将推动日常训练规范化、常态化,坚持每周一、三、五进行训练,持续全面提高警队综合素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训练成果,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责任编辑:王紫睿    



关闭窗口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8号  
邮编:475004  
举报电话:0371-23806237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