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快报

【教育整顿进行时】开封中院组织党员干警观看红色现代豫剧《党的女儿》

  发布时间:2021-05-26 15:49:12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形式,提高广大党员干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2021年5月21日,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部分党员干警、老干部代表,“双联双创”社区群众集中观看红色现代豫剧《党的女儿》。

    红色现代豫剧《党的女儿》是由开封市豫剧院根据1958年出品的同名电影改编而成,以红军长征北上为背景,讲述了共产党员李玉梅在与党组织失去联系的极端恶劣环境下,擦干身上的鲜血、掩埋战友的遗体,依靠群众继续与白匪斗争,最终英勇牺牲的故事。该剧讴歌了共产党人忠于信仰、坚定勇敢、顽强奋斗的革命精神。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开封中院通过党组带头学、支部集中学、个人自觉学等方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活动。同时积极组织政治轮训、领导干部讲党课、外出参观见学、主题征文、专题研讨等专项学习,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王紫睿    



关闭窗口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8号  
邮编:475004  
举报电话:0371-23806237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