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快报

【教育整顿进行时】开封中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征文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10:13:15






    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内容,提升学习效果,引导全市法院广大干警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5月19日,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了“感党恩 颂党情”主题征文评审工作。 征文活动开展以来,全市法院干警踊跃参加,共投稿74篇。干警们文思泉涌,用不同题材抒发自己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有的以红船精神为切入点,重温年轻的共产党人“为中华之崛起”抛头颅洒热血的热情;有的从党的百年峥嵘史出发,讴歌无数共产党人在艰难困苦中依然初心坚如磐石的情怀;有的结合工作实际,展现法院干警践行初心使命,守护公平正义的默默付出。征文体裁多样,佳作频出。

    干警们纷纷表示,这次征文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抒发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感悟的平台,以“写”促“学”,以“学”促“做”,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工作动力,在提升审判质效上展现“奋斗风采”。

责任编辑:王紫睿    



关闭窗口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68号  
邮编:475004  
举报电话:0371-23806237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